close

GP128.jpg  

 

哈利~有顆黑黑的頭,一身白毛帶著黑色斑點的小狗。

我永遠記得初次見面那天,那是個下著傾盆大雨的星期日,牠孤零零的在我們屋前淋雨找東西吃,我見了趕緊跑進屋裡拿旺旺小饅頭餵牠吃,從此牠就在我們這社區住了下來。

那時我幼稚園下課,媽媽去接我回來時,哈利都會坐在門口等我(直至牠離開前都如此),見到我就開心的汪汪叫,並一直舔我;後來媽媽告訴我,哈利在我上課時間不知都野到哪裡去,但只要我下課時間,牠就會跑回來等我回家,聽了好感動!

小朋友都喜歡和哈利玩躲貓貓,因為牠都會帶著鬼找到大家的藏身處,尤其是我不管躲哪兒,牠一定第一個先找我,就算躲到樹上或躲到家裡(犯規XD),牠照樣找到,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。

媽媽每天晚上都會準備晚餐給哈利,只要呼喚幾聲,牠不管在哪裡都會跑來吃,然後溜進我們幫牠在屋前準備的舒適小窩睡覺。這樣持續了6-7年,有天不管媽媽怎麼叫牠都沒出現,後來幾天也是。鄰居有人說牠得皮膚病死了,有人說牠被捕狗隊抓走了,但不管如何,我內心深處始終相信牠在和我玩躲貓貓,總有一天會跳出來汪一聲~我回來了。

往後每當我看見像哈利的狗兒,都忍不住停下來觀看;每每想到牠總是忍不住落淚,現在~讓我把淚水化為文字,以此紀念和想念你,親愛的哈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